一路這樣騎回雲林,5點左右到達...屁股已經麻到沒感覺了~

因為還要趕著回台北,就趕快擲硬幣問七七願不願上去台北

他說好,我還很怕他迷路,於是乎就請家裡的神明帶他上去

神明也說好~然後我就坐車回台北...等待著隔天的到來.......

心裡一直忐忑不安,因為很怕七七明天不說話,我就沒辦法得到答案了...

 

終於...隔天起了一個大早,準備去看mo mo&問七七的事情

誰知道好不容易到了捷運站,我卻突然想起忘了帶照片,

因為我已經跟七七講好了,不能放他鴿子,所以我又跑回家拿照片(腿都快斷了~嗚嗚)

還好沒有耽誤很多時間,因為我真的用盡吃奶的力氣在跑回家的...

我們就坐捷運坐到淡水,然後買麥當當給mo mo吃,因為mo mo愛吃肉肉~給他點了個3號餐呢!!

之後就等公車坐到山上去~剛好碰到天元宮的櫻花盛開時期,所以觀光客非常多

都要擠爆公車了~誇張!!!!

 

好不容易到看mo mo的地方,挖~好多人在等著諮詢...

所以我們就先上去看mo mo,給他弄點吃的~順便整理一下他的房間...

之前給他吃的麵包都發霉了,太噁心了~趕快拿去丟掉...

mo mo吃飯飯的時候,我們下去燒錢錢給他,不然他餓了就沒辦法買東西吃了...

燒完我們就上去了~在上面陪mo mo聊聊天、摸摸他,心情很複雜...

今天也有很多人來看自己的狗狗,神桌上都是吃的,都快沒位子放了~

除了一直都在那邊的狗狗之外,也有新的狗狗到來~他的麻麻也是很傷心

讓我想起那天的情形,所以很了解他的感覺................

 

之後聽到沒有狗狗的叫聲,想說是不是諮詢完了,下去看看情形

結果那批是走了,但是又來新的一批~

再等一下下之後,跑去問老師的助理,助理就說下一個就換我們~

換我們的時候,我先問七七的事情,心臟一直撲通撲通的跳著~~

心裡想著七七你一直要跟來阿~可是....不知道是七七真的生我氣還是其他因素...

他終究還是沒來............我還不死心的問了好多次,但是最後的答案還是"沒有",老師很肯定的說著...

頓時,心好痛...我想我這輩子再也聽不到他想對我說什麼了...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...

七七~雖然你沒跟來,但是我知道你還在雲林的家裡...

我會叫拔拔多多照顧你,這是我唯一能幫你做的了~你一定要過的很好,知道嗎??

我愛你的心,跟mo mo一樣,你們兩個都是我這輩子的最愛.......

就算我跟你的緣分只有短短的兩年,但是我很珍惜,對你的愛也不會比mo mo

你要在天上好好當個快樂的天使,每天都像以前那樣開心的笑著,你的笑容比陽光還燦爛~比花兒還美麗...

 

問完七七,就換問mo mo...

老師說~你是不是還沒吃飯?

我說~對呀~想說等看完mo mo再去吃

mo mo~你肚子餓了,你還沒去吃飯

~寶貝~你真知道耶!!!連我還沒吃飯都知道~哈哈

然後mo mo又說~我都吃得飽飽的

我們都笑了~哈哈!!!好可愛~你有吃飽就好,我很擔心你沒吃飽阿~~

mo mo接著說~我很好,你放心...

mo mo真的很清楚我想的是什麼,我最關心的,就是mo mo過的好不好了...

然後老師問我說現在在工作嗎?

我說~沒有阿~現在還在唸書...

原來mo mo~快畢業了,怕你找不到工作,你很少去拜拜,你要去求神明幫你找到工作

這也是我很擔心的問題,我知道了~我會去拜拜求神明的!!!!

然後mo mo要說的就說完了...

之後問他我們這麼久沒來看他,他會不會生氣??他說不會

接著幫我二姐問~為什麼來兩次,兩次都沒跟她說話??

mo mo~你都沒陪我,你的心裡只有男朋友,沒有我,所以我也不要跟你說話...

當場都傻眼了~原來mo mo真的生氣了~

老師就說好好跟mo mo道個歉吧!!!老師就走了~

我二姐超難過,心都碎了~後來馬上跟mo mo好好道歉~

我相信mo mo不是個小氣的人,道過歉就沒事了~不要想太多歐!!

後來再跟他說說話,我們就下山去了......

之後在淡水逛了兩個小時,我就去板橋找媽咪,我二姐就回家去了~

 

今天很難得的沒哭,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...

只是下一次要再去看mo mo可能要等到畢業之後了...

mo mo~你可要體諒我啊!!!!我有回去就一定會去看你的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63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