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上完課之後就騎車車回雲林看七七,坐到我屁股都快開花兒了~

不過途中我們經過台南的七股,就順便去那邊有名的「七股鹽山」觀光一下啦!!

這是整座鹽山的樣子...

 整座鹽山.jpg

後來我直接爬上鹽山上拍照,超怕滑下來的~哈

七股鹽山.jpg 

走到旁邊,原來有準備雪橇,可是都只放在那邊,不知道是不是沒人敢滑而荒廢了

我也是不敢滑的卒仔,只敢坐在上面拍拍照而已,哈哈

留個紀念就好~

 衝阿.jpg

那天的天氣真的超好的,天空超籃,再搭配上雲看起來特別的美...

藍天白雲.jpg 

站在上面非常的舒服,只是風大了點,吹到我的頭髮都亂了,超像瘋子的...

看照片就知道了...

風超大.jpg 

那些白白的鹽看起來很像是雪,讓我想起小時候在韓國玩雪的時候...

真的很像...

下來一點,有一隻大老虎&小老虎在櫥窗裡面,上面寫著「鹽雕母子虎」五個大字

剛好今年是虎年,也順便跟他合照一下,希望今年也能"虎虎生風",哈哈

 虎虎虎虎虎.jpg

其實我們剛到的時候,都沒啥人,還想說這真的是觀光區嗎?!

結果我們爬到鹽山的上面,欣賞著美麗的風景的時候,就看到一輛一輛的遊覽車來了...

 七股鹽山好風光.jpg

這時候就變得非常的多人...拍照變的很麻煩,一直要等人走過才能拍~~

不過我覺得七股鹽山跟嘉義的布袋鹽山差很多,布袋鹽山都只能在下面看看,不能爬上去看

七股的鹽山就不一樣了,有做樓梯讓人走上去,可能是規劃成觀光區的關係吧!!!

總之,七股鹽山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啦~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走走~嘻嘻

我愛七股鹽山.jpg 

之後因為趕路的關係,所以拍拍照就走了~繼續我們的"屁股開花之旅"...

 

待續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63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