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完一部港劇~「當狗愛上貓」

個人覺得啦~真的很好看!!!

(上知識+看一下評價~好像香港那邊批評聲浪蠻多的)

這種事情見仁見智~畢竟價值觀不同...

 

總共有二十集~最後那幾集我哭到不能自己耶!!!

有感動、有不捨、有難過...

可能看這部我會想到mo mo要離開我的時候,才會這麼傷心難過吧!!!

劇中的can can好可愛,小巴的外表雖然不討喜,但是個性卻很棒...

努力到最後,還當上了狗醫生...非常了不起!!!

其實不只是小巴,我覺得每隻狗狗都一樣,只是看你懂不懂得欣賞他而已~

就跟「伯樂相馬」的意思一樣...如果沒有伯樂,千里馬再好也沒用~

而女主角chow chow~我很欣賞他...

可以讓一個很討厭狗的M.C愛上狗,這真的很難做到~

有些人怎麼講都不聽,因為這是很主觀的事情阿

最讓我佩服的事情是...他一直努力的幫助流浪狗狗,甚至找個地方讓這些小動物有個棲身的地方

(雖然只是演戲啦~但是現實生活中我也期許自己能做到)

因為他做的事情也是我想做的,只是目前沒那個能力,唯一能做的就是餵餵可憐的流浪動物而已~

希望自己以後也能跟他一樣,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來幫助別人...

因為有能力幫助別人,是最大的福氣...施比受更有福嘛~~呵呵

 

p.s 看完這部片之後才知道,原來香港安樂死的期限更短,才四天~太可怕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63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