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台北冷颼颼的,跟屏東差好多~

每天都只想窩在被窩裡取暖,哈哈

但是我現在都走養生路線,早上差不多10點就起床了(平常都睡到12點多)

晚上11點多就差不多就寢啦~是不是很養生?嘻嘻

 

今天我也起了個大早,跟媽咪一起去三芝看寶貝mo mo

雖然有飄毛毛雨,但是沒有改變我們要去的決心呢

先去85買個小蛋糕給mo mo,然後再坐下來喝個飲料先

再慢慢走去捷運站,坐到淡水之後再轉公車上去...

還蠻方便的麻...而且一去就有公車,連等都不用等

重點是才$24,來回也才$48,比坐計程車便宜太多了~整個有挖到寶的fu

 

到那邊之後,看到老師跟助理在那邊,沒有其他狗狗

老師還以為我們是帶狗狗來諮商的,跟他聊一下之後就先上去看mo mo了

中午是老師的休息時間,難怪沒有其他狗狗來諮商

果然挑對時間了,哈哈!!不然有其他人在好奇怪~

上去之後先把給mo mo吃的東西放好,然後摸摸他,跟他聊天

摸著摸著我又忍不住哭了,唉~~~

後來媽咪先下去幫mo mo燒金紙,我就在上面陪mo mo,跟他聊聊天...

差不多20分鐘後我就下去問老師可不可以諮商,老師說好阿~

那時候心裡很緊張,不知道mo mo會不會不說話,畢竟mo mo算是話很少的狗狗

老師一開始就問我說,有沒有什麼話想問他~我想了一下...

我最關心的就是mo mo過的好不好了~所以我問了他這個~

mo mo說我很好~你也很好,你過得很好,我就很放心了

真是貼心的寶貝...你過得好才是最重要的阿~聽你這麼說我也很放心...

(想當然我又忍不住哭了~媽咪就拿衛生紙給我擦擦眼淚...)

然後mo mo就說你現在比較懂事,以前不懂事

對呀~現在真的比較乖,哈~但是以前也不差麻...........

還跟我說你這樣很好,不要跟媽咪頂嘴,不要跟媽咪吵架,你要懂事...

mo mo我答應你!!!!我會乖乖的~

mo mo接著又說你是一個心地最善良的女孩

聽了好感動,謝謝你的誇獎捏~害我都害羞起來了...

然後老師就問我們說有沒有在拜拜~我們就說沒有阿~

因為mo mo說你要常常去拜拜,因為你都沒有去拜拜~

好啦~我會聽你的!!!有空一定會去的~

這就是mo mo今天說的話了~原本打算順便問七七的事情

可是老師說一定要去他面前擲杯他才會跟來,所以叫我下次再來~

有點小失望>< 只好下次去問問他了~~

後來老師就說還有沒有事情想要問mo mo,

我就說他會那麼快走是不是因為我的疏忽才造成的?因為我很內疚...

老師就說不是,是因為他的時間到了,所以就要離開

然後我就說,那mo mo是不是早就知道他自己要離開的事實了?

老師說~是...

問完之後就上去整理整理,跟mo mo說下次再來看他~然後我們就走了...

mo mo~你要乖乖在這裡,不要亂跑捏~我下來再來看你吼

我愛你...

 

之後有點餓,就去淡水老街那邊吃點東西,逛一逛再回家~

回到中和才發現,中和還比淡水冷耶~真的很誇張!!!

一天這樣下來,好累!!!但是很值得啦~呵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63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