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8 元宵節,我們去了高雄愛河看燈會...

到那邊天還亮著~差不多5點多左右~人潮就多的不得了~

尤其是親子出遊&家族出遊~很吵很可怕...@@

除了很多人,還有很多花燈、很多攤販、還有很多街頭表演...

我們先從花燈看起,你看看,這個陳菊真可愛~

跟小丸子她媽相似度高達95%阿~哈哈

 比較圖.jpg

因為虎年的關係,花燈多以老虎為主題,【有些旁邊會順便放個陳菊...】

拍多一點老虎的花燈,虎年才會行大運~哈哈

虎年行大運2.jpg

虎年行大運.jpg 

其次最夯的就是海綿寶寶了

小朋友一直尖叫,盧著大人們幫他跟海綿寶寶合照

可見海綿寶寶的魅力多大~~拍照還要排隊呢!!!

害我都忍不住拍了一張了~哈哈!!!

第三名就是open將了~好可愛啊!!!想當然爾~也是要排隊低~

卡通.jpg 

照片真是得來不易耶~要避人潮又要拍的快~真是辛苦我的老相機了~

 

最有創意的話,非這張莫屬了~虎女郎跳鋼管耶~

而且還穿比基尼&丁字褲...看到都要噴鼻血了~

火辣辣虎女郎.jpg 

他也超搶手的!!!!大家都愛辣妹~~哈哈

 

逛完那些花燈之後,天也黑了...天黑後的愛河變得更美了~

樹上還很用心的掛上了小花燈,好可愛~好漂亮!!!

愛河美景.jpg 

再繞過去另一邊,抬頭一看,全部都是花燈耶~超美的...

花燈海.JPG 

很像一片花燈海.........

再往前走一點,是街頭藝人表演區~

有表演魔術的,也有跟台北華納威秀前表演的街頭藝人一樣,投錢才會動...

街頭藝人.JPG 

還有印地安人在唱歌,超熱鬧!!!!

再走下去一點點還有一排的攤販,都是在義賣~幫助弱勢團體的~

 

愛河這邊逛完之後,就走去旁邊的光榮碼頭了~

剛好在表演水舞,跟我在苗栗看的水舞差太多了,顯得很遜色~哈哈

那邊還有鄧麗君紀念館,由於要排隊,就沒進去看了~

旁邊的樹倒是比較吸引我~很美,只是人潮太多,只能拍拍照,不能跟他合照

蝴蝶.jpg 

所以拍一拍之後就去旁邊的美食區那邊逛了,很像一個夜市,但是貴死人了

根本是搶錢嘛...吃了一個蚵仔包就要$50了,還燙到嘴,真是自找苦吃

之後還吃了一隻霜淇淋$25,還有芋頭做的餅(忘了叫啥名字了),這兩樣都還ok

吃完就去等9點的煙火秀了~我們就坐在旁邊的鐵軌上等著...

因為實在太無聊,就玩起手機裡的下棋,下棋未免也太難了吧~誰吃誰都記不起來

正當我們玩得正high的時候,突然一個"咻"的一聲嚇死我了,煙火秀開始囉!!!!

我以為會很遜,想說煙火不就是那樣子,結果根本出乎我意料之外...

超好看...超讚的!!!那是我看過最漂亮的煙火了...

還好我們堅持下去(中途我一度想放棄...),不然錯過就可惜了~

在看煙火的過程中,我在心裡跟mo mo&七七說,希望他們也能跟我一起看這麼美麗的煙火

我相信他們也在天上欣賞著這麼漂亮的煙火的!!!!

煙火秀一結束,大家開始像逃難一樣衝向自己的機車或汽車,真可怕...

我們就先坐在鐵軌上拍拍照,不然人那麼多很難走~聰明吼~哈哈

之後就騎車回家了~元宵節就這麼渡過了...

雖然元宵節已經過了~但是還是很老梗的說聲..............

 元宵節快樂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63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