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走了好多地方阿~~這樣應該會瘦吧??(女人的一生果然都在減肥阿~)

正當我講出這句話的時候,媽咪就馬上回我一句~你回家又馬上吃哪會瘦阿~

我整個從天堂掉進地獄阿阿阿阿~~~

算了~反正我天生不是瘦子命~哈哈!!!我不要很胖就好了~

這樣人生才比較快樂嘛~不然每天為了那零點幾公斤計較個沒完沒了...何必?

 

下午跟媽咪去了四號公園一趟,因為今天有狗狗認養的活動...

是由中和收容所的義工帶出來的狗狗,一開始還找不到

後來就看到一台很熟悉的車,就知道在那裏了...

去到那邊看到的都是幼犬,不過都是米克斯居多,當然也不乏名犬

有西高地白梗(西莎狗)、米格魯(好瘦阿~很心疼)、雪納瑞(好好養一定很漂亮)、狐狸犬(年紀有點大)

唯一被認養走的就是那隻西莎狗了,大家的心態都嘛一樣~名犬迷思嘛~

但是我最愛的是那隻大黑,雖然她是米克斯,又有點大隻

但是但是~他超級霹靂無敵乖的~會用天真無邪的笑容來討餅乾~

oh~我的心都被他的笑容融化了...

但是他實在太大隻,家裡怎麼可能給我養他~唉!!!!!

其他的幼幼們也超可愛,各種花色都有,每一隻都好愛,只可惜我不能帶回家

其實去那邊也是看心酸的,但是還是會想去看,真犯賤,哈哈

坐在那邊也有跟義工聊聊天,人很好,家裡還養四隻狗狗(都是土狗喔),真是太佩服了

大概坐到四點多那邊就走了,後來改去85等韓國姐姐的到來...

 

大家坐在85聊聊天,肚子也餓了,於是乎就決定去南勢角夜市逛逛...

我們買了銅鑼燒&炸甜不辣、薯條來吃,還不錯吃喔~

然後又走去家樂福那邊,再目送姐姐上車,最後去魚中魚買點點吃的罐頭

我們就回家吃晚餐了(應該算宵夜了,哈哈)

 

今天雖然走很多路,但是能走就是福阿~

這是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想到的,哈哈

因為有一天我跟媽咪說我很愛賴床,真糟糕,媽咪就說一直躺著幹嘛

我想想也對吼,以後要躺的機會多的是,幹嘛浪費時間去躺在那邊捏?

像以後年紀大了說不定也走不動了,那時候想走也沒辦法走了,現在可以走的時候當然要走個夠本阿~

所以我現在覺得~可以走路真的太棒了!!!!(我是想得有點遠啦~但是這也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麻~)

所以...所以能走就不要坐,能站就不要躺(是這樣說的吧?!)

說不定,這樣會因此瘦個十來公斤也說不定喔,哈哈哈

如果瘦10來公斤我都要變紙片人了,想到就覺得可怕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63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