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是1/11,是你離開我們的第二個月...

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呢?

偶爾還是夢的到你...《雖然還是夢到你又再一次離開我》

(每次夢到都是這樣,一次又一次的離開我,我真的好難過!!!這種痛我不想再經歷了~)

但是還能看到你我還是很開心~最起碼我不用再靠著照片來回憶你...

我想你、愛你的心,你有感受到嗎?

 

今天看到一個狗狗的網誌,裡面也有寫到他對他已去世的狗狗的思念...

好多好多篇文章都說著我的心聲...

「在失去兩隻狗寶貝之後,我還是學不會堅強的去面對離別

兩隻狗寶貝對我來說,真的好重要,好重要...

因為他們是我生活快樂的泉源

也是我難過時的心靈依靠

所以我的心真的是放不開.......」

「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

或許失去你的悲傷與難過能隨著時間慢慢平復

但是思念你的心,卻不斷的湧上心頭」

 

這些都讓我想到那天的畫面,我忘也忘不了.......

那時候我其實好害怕、好慌,萬一要我為你的生命做決定,我該怎麼辦?

我該自私的讓你痛苦的活下去,最起碼你還在我們的身邊?

還是應該讓你不再帶著任何病痛的離開,但是我們卻永遠失去你?

最後你自己做了選擇,謝謝你沒有讓我做出這痛苦的決定!!因為我真的沒辦法選擇...

雖然很痛苦,但是你連叫都沒叫過一聲

回想起來,你比我堅強好多,反而你還比我勇敢~

到現在我想到這個事實,心裡還是很痛很痛...

我開始後悔當初對你說出那句話~說不定我不說,你會努力的撐下去~

但是我真的不願意看到你這麼痛苦,對你真的好愧疚...好愧疚

為什麼不早點帶你去做身體檢查?為什麼這麼粗心大意?為什麼不早點幫你換飼料?

為什麼等到一切都來不及的時候才想到這些?為什麼????

但是請相信我,我真的努力了,也盡我最大的力量了!!!

 

mo mo~等我回台北的時候,我一定會去看你~

陪你聊聊天,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在那裡,知道嗎?

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忍不住又哭了.........

我好想再抱抱你~親愛的寶貝!!

cats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63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