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了好久終於有車來了~因為我們都沒吃東西

所以媽咪說要不要去淡水吃東西~我當然說好囉~

雖然那天是下雨天..但是淡水的人潮還是一樣多.......

很多傘在那邊戳來戳去的~我跟媽咪都快嚇死了@@

所以乾脆直接把傘收起來~反正雨也沒有很大~~

 

首先先去買蔥餅......媽咪要吃的~

然後帶著蔥餅去吃阿給~好多人歐~都快沒位子坐了~真傻眼

於是乎我們點了兩個阿給+魚丸湯+炒米粉...好久沒吃阿給了

真懷念他的味道阿................

 

吃完之後繼續走走逛逛~走到老街後面的那條

我看到上次跟我二姊去吃的那家優格冰淇淋~問媽咪要不要吃

他就說好阿~試試看!!!

他那邊是自助式的~100g=$49 其實還蠻貴的...

本來想說裝一點點給媽咪試試看就好~誰知道那個機器很不好控制

一下子就擠太多了...店員以為我擠不太出來~還自以為很好心的來幫我擠~

我根本就不想擠那麼多阿阿阿阿~~所以就超出我的預料之外了...

一放上磅秤~$127 吃個冰淇淋吃到這麼貴~我還真捨不得耶~

不過媽咪很好心的安慰我說~算了啦~反正又不是常常吃...偶爾吃一吃沒關係的

所以我們就邊吃冰淇淋邊吹吹風~挺愜意的..........

 

吃完貴鬆鬆的冰淇淋後~就繼續逛街~順便看看還有沒有什麼好吃的...

這樣走走逛逛不知不覺就到4點了~媽咪就說要回家煮飯吃了

所以我們就走到捷運站坐捷運回家去囉~~

回到家真是又累又狼狽阿!!!!

 

下一次要再看到mo mo~已經是7月份了~

mo mo~下次再帶好吃的給你吃歐~love you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63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