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工生涯結束之後,重頭戲就是.....回台北看mo mo

因為現在一個月才開放一次~偏偏之前我都要打工沒辦法回去看他

算一算也有兩個月沒回去看他了...真的超想念他的><

所以囉~趁著課很少又有空的時候~我飛奔回台北五天了...

 

不過台北的天氣真的很差,回去那麼多天有四天都在下雨...

只有我回來屏東的那天沒下...難怪我姊說我很衰~每次回去都會下雨= =

我不想當雨神阿~(不過旱災的時候應該很需要我~哈哈哈)

 

等阿等的禮拜六終於來到了~起了個大早...換換衣服就準備出發囉!!!!

先去85吃個早餐~然後再去買金紙,再來是坐捷運...

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抵達淡水...於是乎就去7-11買mo mo吃的東西了

然後坐11:45的公車上去三芝~差不多20分鐘後...到了!!!!

下雨+爬坡+拿著大袋小袋的=虛脫了="=  真的好累阿!!!一直喘不停阿~~

 

到了老師那邊,看到好多狗狗在諮詢阿~所以就先拿東西準備上去看mo mo了

我才剛踏進去財妹就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~好親切歐!!!

上去之後看到神桌上都滿滿的食物~(大家都趁著今天拿東西給大家的寶貝們吃)

所以就先去跟mo mo打個招呼~再看看要把食物放在哪裡

結果看到旁邊有一個女生&男生&兩隻兔子在地板跳阿跳的組合~

女生很親切的說~你要把食物擺上去嗎??我說~對呀

她說~那我把我的拿下來好了~這樣你就有位子可以放了

我就說好阿~謝謝你歐...

然後我就把mo mo請出來~讓他先享用食物

而我就先去幫他重新佈置房間...換個新的感覺~嘻嘻

那個很好心的女生看到我忙東忙西的就跑過來跟我說話~

我就一邊說話一邊佈置~超忙的阿!!!哈哈~

我們就互相交換心得~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他聽~他也說給我聽

感覺很棒!!!!

我感覺的出來他很愛他家的寶貝(他的寶貝是往生的兔子)

而且也很了解他不知所措的那種感覺

畢竟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~什麼都不懂~那時候的我我也很希望有個人可以來協助我

這樣才不會很慌~心裡也會踏實些...

 

好不容易把mo mo的房間佈置好了~我就下去問財妹說老師什麼時候有空幫我諮商~

然後等了一下下就換我們了...

老師一開始什麼都沒說~我就想說mo mo是不是都沒話想對我說??

還是他在生我氣這麼久沒來看他??一堆疑問在我腦中浮現...

然後老師就說~你有什麼想問他的嗎??我就想了一下...說~他喜歡我幫他佈置的房間嗎??

老師就說~你們之前是不是都會帶他去美容~常常??

我就說對呀~因為我們自己不會剪~所以只好送他去給別人美容

老師說~是同一個人嗎??而且是個女生??

我想了一下說~應該是吧~因為我們都去同一家~那家只有一個美容師的樣子

那個美容師好像是老闆的妹妹~所以應該是女生

這時候就換mo mo說了~你們會帶我去美容

而且都是同一個人幫我剪

請你幫我向她問好

她很有愛心

然後我就說~好!!!

接著mo mo又說~你幫我佈置的我很喜歡~謝謝你

我很開心mo mo喜歡我幫她佈置的房間~然後我就說~不客氣...

這時候其實我已經很想哭了~但是我還是忍住了...

誰知道當mo mo說下一句話的時候我就崩潰了...

他說~你自己要好好保重喔~我會一直保佑你的

嗚嗚嗚~那時候的我真的是哭慘了...一發不可收拾

mo mo總是那麼為我著想~每次說的都是關心我的話~

除了叮嚀就是關心...真的好貼心~

所以我到現在只要一想到還是很難過阿><

 

 之後我諮詢完就換那個女生了~~他看到我哭的很慘

就說~你還好吧?!我就說~恩恩~還ok

(其實我那時候心裡在想等一下就換你了~應該也會哭的跟我一樣)

接著就跟mo mo說下次再來看他~把他的房門關起來

我們就搭車到淡水吃東西囉~~~

 

 

((待續..........)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63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