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時候.......我也順利畢業了!!!!

其實從我踏進屏科大的那時候開始,我就很確定我四年後也會從這裡走出去

意思就是我不會延畢啦!!!!也很確定我不會考研究所~~

其他專長我不能說我很厲害~但是讀書這方面我還漫有把握的

甚至如果大學畢業完還要念到研究所...其實我覺得我也可以做得到~~

只是我不想再浪費時間當學生,我只想趕快賺錢來孝順父母~(這句真的是真心話歐)

畢竟父母養我養了22年我都沒辦法有能力幫她們分擔生活的開銷~我覺得很內疚...

我不想父母辛苦一輩子~都沒有享受過子女對他的回報

所以要煩惱~也應該由我們這些作子女的來煩~這就是我很確定我不會再繼續念下去的原因

我不知道有些人是怎麼想的,但是我希望我自己有能力讓父母能過好日子

多好我不敢保證~但是絕對不會讓他們餓肚子...

也不用讓他們煩惱下個月的房租在哪~~這樣我就很心滿意足啦!!!

不過這本來就是做人子女最基本的道理阿!!!!

 

這次的畢業典禮是我人生最後一次了...對我來說很重要

(如無意外的話啦~說不定以後又想回去念研究所也不一定~哈)

所以我想我的家人都能來參加~

只可惜我唸的學校太遠~兩個姊姊都要上班~Daddy也有事情要忙

不過她們也是很有心的打給我跟我說恭喜畢業~

謝謝~~謝謝~~ :) 【鞠躬】

Mommy最捧場了,大老遠跑來參加~我很開心^^

愛妳歐

 

這次畢典有兩次~

一次是全校一起舉辦的...屬於屏科大的畢業典禮

另一次是只有我們自己系舉辦的...屬於經管系的畢業典禮

不管是哪一次~都好棒歐!!!雖然我沒有哭~但是其實內心也是很感傷的

畢竟我是個性情中人來著的麻~~哈哈

這次很慶幸太陽公公很賞臉 

兩天都是大晴天~只是太陽公公真的太熱情了

熱到一個不行耶~穿在身上的學士服裡面都是汗...

所以整體來說我很滿意^^
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媽咪都只有在外觀禮,沒有進去裡面看

因為媽咪覺得進去很無聊,所以他情願去85喝咖啡等我結束~

這點我覺得有點可惜...

不過怎麼說我也一定要穿著學士服跟媽咪合照阿!!!!這是我小小的心願

所以下午我就跟媽咪去學校的公園拍拍照~也是一樣很開心

我就當麻豆~媽咪當攝影師~拍到快天黑了~

這樣就滿足我小小的心願了~嘻嘻

 

ya~我終於畢業了!!!!祝我自己畢業快樂~

妳好棒阿!!!!!哈哈 (自己在對自己喊話中)

感覺好像才剛進來屏科大一樣

結果現在四年過去了~真的要開始進入職場了...

不過因為在學校的時數還沒補完~所以必須補完才能回台北

講到補時數這點,其實我也可以不要去補~直接畢業也可以

因為我有同學就是這樣...

只是我覺得這種東西該還的還是要還阿~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

所以我不想以後要用別的東西來還,還是現在認命點還一還比較實在

最起碼心安理得,不會有一股愧疚感........

反正每天去那邊看看報紙,偶爾才會做一下事情

還蠻輕鬆的...只是時間都被綁在那裡,這是唯一的缺點啦!!!

 

最後我想說的是...........

我們家以後就有一個大學生了~ya!!!!

雖然現在大學生畢業沒什麼稀奇啦...但是我以他為榮阿!!!

希望媽咪爹低也會以我為榮^^

其實這也是我當初考大學的原因~哈哈

希望他們會很開心擁有我這麼一個女兒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63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