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最後一個寒假結束了...好快阿~

感覺都是在雨中度過了~整個寒假印象最深的就是一直下雨下不停...

(我回屏東就馬上放晴是怎樣???是我帶衰嗎??)

不過也因為下雨天待在家裡的關係,讓我把「動物生死書」看完了...

很好看!!!!真的很好看!!!!!

而且神奇的是把我心中的疑問都一一解答了,我都傻眼了~

看完之後,我覺得或許真的是我自己放不開,說不定mo mo早就接受這個事實了

是我"不能"接受而已~(更加不想接受.......)

mo mo還利用自己剩下的時間來陪我【因為書裡說狗狗其實都知道自己離開的時間,也可以選擇】

這些我都感激在心裡,真的...

我每天都在想他,看完之後才覺得這個行為反而是害了他

"一念三千里"~會影響到他的修行,因為他會捨不得我們而耽誤到自己

這個我之前也知道,但是知道跟實行著實是兩碼子事...

我現在都會強迫自己不能想念他,因為想他過的更好,不想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影響到他

我一直在想,也許愛能少一點,痛就能輕一點了...

mo mo~我依然很想你,只是改用另一個方式來思念你,因為我很愛你,不想你被我影響

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了你的~寶貝!!!!

 

之前我媽咪朋友說要給我們一隻小西施,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,但是我很期待倒是真的...

其實我之前是真的不想養了,後來會改變想法是因為我想再養一隻也可以陪陪媽咪爹低

我記得之前爹低跟我說過,mo mo在他比較不會無聊

每次看到mo mo跟爹低玩得很開心的時候,我也很開心

因為mo mo,爹低的笑容也變多了~最後因為mo mo的離開大家都很不開心

所以爹低都會跟我說~「唉呀~其實不養也好啦~不然又會再難過一次」

雖然他嘴裡是這麼說,但是每次爹低都會跟我說在山上看到一些小狗很可憐,又冷有溼的...

我知道他想養,只是怕我們又會難過,而媽咪也是一樣的心情...好幾次他都心動了~只是又吞回去

所以我想,再養一隻或許能帶給他們一點快樂,也不會那麼無聊

只是再養一隻不表示要取代mo mo,因為那樣的想法對mo mo還有那隻小狗都不公平

誰都不可能替代誰的~那是不同的感情...我相信mo mo能感覺得出來的

希望那隻小西施快點到來,我們會好好疼愛他的!!!!

 

這幾天開學了,有點不習慣,我也好緊張...好像很多事情要忙,也好像沒事要忙

不知道是怎樣的心情,好複雜...導致我都睡不好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地方的關係

害得我的眼壓一直飆高,好難過><

就是因為這樣,害得我之前要去看高雄花燈的行程取消了~

眼睛要乖乖的阿~可能我之前一直哭一直哭,都要壞了

回來之前還跟媽咪一起看了「忠犬小八」,哭得好悽慘

我跟我媽一直哭一直哭,看完之後我覺得我媽咪的感情比我還豐富

原來我感情豐富是遺傳我媽咪的,哈哈哈

不過是真的很好看,不像某部片,噱頭很大,可是很瞎

不懂怎麼可以票房反應這麼好...明明是部瞎到爆的片子麻~真無言!!

 

今天上FB看到一隻黃金獵犬活活被餓死,詳情可看這裡:點我點我

真的很誇張~飼主很誇張,政府更加的誇張~~

那是什麼回答,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~要怎樣才夠證據??

狗命是不是真的這麼不值錢?不值得被人重視嗎?

怎麼說那也是一條生命,也該被尊重阿~

從小老師不是就教我們說「生命都該平等,不分職業、種族、貴賤」,那是教假的嗎?

大人都做不到以身作則了,還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?憑什麼???

連我們都懂的道理,反而那些人還不懂,笑死人了~真是可悲!!!!

從沒死的時候就檢舉,到現在狗狗都當小天使了還是不肯處理,只會說那些冠冕堂皇的廢話

那些垃圾除了說廢話還會幹嘛??人民繳的納稅錢就是養那些廢物...

那些廢物死一百遍都不夠來還他們造的孽~除了會A錢還會幹嘛????

除了這篇很生氣以外,還有一篇讓我覺得很難過...曾為流浪狗向郭台銘跪下的賈鴻秋老師往生的消息

為什麼好人都不長命??反而壞人好像都可以逍遙法外~活的好好的?這是什麼道理??

這個世界上又少了一個真心為了流浪狗付出的好人了,希望那位老師能在天上保佑這些無辜的小生命

不要再讓更多的悲劇發生了~

 

mo mo&seven~你們在天上也要保佑這些無辜可憐的狗狗早日找到幸福歐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63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