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晚上開始打工生活了~~工作內容是不難啦...

但是就是錢太少~太少~太少阿!!!

一個小時$75,一天做4小時,也就是說一個月才賺$8700左右

月休才兩天~媽阿!!!!我這輩子沒做過這麼爛的工作了!!!!

當我是廉價勞工嗎??哼~所以我才會做的很不甘心麻~~

而且如果在學校附近也就算了~但是他是在市區

薪水少又要騎車,還要多付一筆油錢耶!!!真是太不划算了~

反正只是打個兩、三個月的工而已,不然才不要做這種濫工作咧!!

氣死人了...

 

工作已經夠不順了,連家裡那個人也要讓我很生氣

所以我在心裡已經默默做了一個決定~對彼此都好的決定!!!

不然真的只會氣死自己的份...

其實一直以為我都以為他"應該"很了解我才對,原來都是我自己的幻想...

真的該認清了...

現在的心情跟天下父母心裡面的如玉一樣...講再多也都不會讓那個人了解自己

一開始就註定是個錯誤~不應該再繼續錯下去了...

 

可能是最近心情真的很差,晚上做的夢都亂糟糟的,

一個晚上可以做個三、四個夢,很忙!!!

也可能是小花一直亂喵喵叫的關係,讓我的睡眠品質更差了~

 

講到小花...真的讓我很頭疼............

我不知道該做怎樣的決定對他來說才是最好的~

我不想他再度去外面流浪,因為野貓會比家貓短命多了...

可是他也有他的朋友,每天都在家裡跟她外面的朋友隔空喊話~

而且我也不可能帶他回台北,我家那位就更加不用說了...

很多很多的因素都在我腦海中打轉,但是就是整理不出個所以然來...

我真的很喜歡她,她長的很可愛,個性也很好~就是怕生了點!!

除了他晚上會一直喵喵叫這點不能接受...其他我都愛~

唉~~我很怕我做錯一個決定,就會害了她...

誰能告訴我???怎樣做才是對她最好的呢???

 

p.s 現在時間是下午四點零七分,在系辦打工還債ing...

      一想到等等又要去上班,心情就一路down到谷底阿阿阿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63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