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心情真的很糟........

以下都是我這幾天的心情寫照阿~~~

 

不是我不能體諒,而是為什麼都是我去體諒你?

我也是人,不是機器,久了也會累的............

我替你想,誰來替我想想?

你有想過我的感覺嗎?答案是"沒有"!!!!

因為你從來只想過自己的感覺,別人都是屁~

明知道我會做出怎樣的反應,偏偏要跟我唱反調,

這種明知故犯的感覺真是差到爆!!!

 

為什麼有些人說話之前都不先經過大腦想想?

說出那句話之前都不先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嗎?

雖然看起來好像是開玩笑話,但是聽進我耳裡真的很不好受!!

而且還不只一次............

聽久了就算是玩笑話也很容易當真的!!!所以說玩笑不能亂開阿~

 

我一直覺得做人就該「將心比心」阿~更加不能忘恩負義

當初別人是怎樣對待你的,現在你卻這樣對待人家~

這樣對嗎?有點"做賊的喊抓賊"的fu..........

如果每個人都能這麼想,我想這世界上就不會那麼多自私的人了!!!!

而且今天才真的發現「物以類聚」這個成語說得真好~

什麼人就會吸引什麼人,所以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就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了

唉~今天打給我的高中老師,原本開開心心的講著講著...

結果老師很興高采烈的跟我說一句話~我就哭了

他說..........下次來我家可以帶狗狗一起來阿~我家妹妹很想他耶!!!

嗚嗚嗚~我突然很哽咽的說他生病走掉了~我們老師也好驚訝

不過我家mo mo這麼得人疼,這也是他的福氣,我該替他開心才對

只是我真的好想他,很想再叫他一聲臭mo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63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